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0日電)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勝富日前接獲電話被控「上了我老婆」要求拿新台幣5000萬元擺平,張勝富不動聲色將計就計今天相約付款並報警逮人,對方赴約當場被捕送辦。 警方調查,52歲的程姓男子曾被管訓,是地方治安人口,未婚的他沒有老婆,卻打電話「亂槍打鳥」,以指控對方「與愛妻有染」為由,向被害人勒索錢財,日前打到張勝富的電話騙稱「我知道你和我老婆阿惠在一起,我還有錄影帶,看你怎麼擺平?」並獅子大開口要求拿出5000萬元擺平。 張勝富明知這是假的仍將計就計佯稱願付款,但稱手頭現金不夠,問程男「可不可以開票?」,程男竟爽快答應。 今天凌晨雙方約在燕巢區一家超商碰面付款,張勝富派助理赴會,程男一現身即遭警方逮捕。警訊時,程嫌否認恐嚇取財,強調不知對方是市議員,並辯稱是對方自願給錢。10508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ticiqyq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