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紅茶和綠茶能一起喝嗎紅茶和綠茶能一起喝嗎

紅茶和綠茶能一起喝嗎? 其實,紅茶和綠茶一起喝並不會有害,更不會產生有害物質,但可能口味有一點怪,不太適合。

綠茶是未發酵茶,醒腦健脾香氣怡人。 紅茶是全發酵茶,養胃益氣甘苦味重。 紅茶葉發酵時間長,咖啡因含量多。 綠茶葉鮮嫩,含有有機物。

兩者性質一溫一涼。 這兩種茶在沖泡時間上也很有講究,綠茶講究熱水蓋蓋泡,紅茶由於發酵過的,沖一下就能喝。

所以無論從哪方面來講,紅茶綠茶都不適合一起喝。

綠茶--不發酵的茶(發酵度為零) 龍井茶,碧螺春。 這是我國產量最多的一類茶葉,其花色品種之多居世界首位。

綠茶具有香高、味醇、形美、耐沖泡等特點。 其製作工藝都經過殺青一揉撚一干燥的過程。

由於加工時乾燥的方法不同,綠茶又可分為炒青綠茶、烘青綠茶、蒸青綠茶和曬清綠茶。 我國18個產茶省(區)都生產綠茶。

我國綠茶花色品種之多居世界之首,每年出口數萬噸,占世界茶葉市場綠茶貿易量的70%左右。

我國傳統綠茶--眉茶和珠茶,向以香高、味醇、形美、耐沖泡,而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歡迎。

紅茶--全發酵的茶(發酵度為80-90%) 如祁門紅茶,荔枝紅茶。 紅茶與綠茶的區別,在於加工方法不同。

紅茶加工時不經殺青,而且萎凋,使鮮葉失雲一部分水分,再揉撚(揉搓 成條或切成顆粒),然後發酵,使所含的茶多酚氧化,變成紅色的化合物。

這種化合物一部分溶于水,一部分不溶于水,而積累在葉片中,從而形成紅湯、紅葉。 紅茶主要有小種紅茶、工夫紅茶和紅碎茶三大類。













《悟和軒》桂菀-經典紅玉世界香(75g/罐)



【花草巫婆】桂香錫蘭3入



孫紅茶行 日月潭柚香紅韻紅茶 單入50公克/罐



【印度Brooke Bond紅標茶葉】 天然阿育吠陀口味500g



【印度Brooke Bond紅標茶葉】特別版口味500g



【台灣茶人】日月潭阿薩姆紅茶(台茶之美日月潭系列120g/罐)



圓蔓●日月潭阿薩姆紅茶



圓蔓●日月潭阿薩姆紅茶-12盒



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.

    適合白天抵抗繁忙工作壓力的輕鬆飲品

    特色:

    輕鬆茶含有西伯利亞人蔘(一種百年來大眾化的健康亞洲草本植物)。另外添加清涼薄荷、香薑、檸檬,開發出一個令人愉悅又美味的草本茶。一杯風情濃郁且有益健康的輕鬆茶,在忙碌時刻,幫助給您平和心情。

    冷泡熱泡皆宜。天然,無人工香料,無人工色素。天然無咖啡因。

    商品成份:

    西伯利亞人蔘、歐薄荷、肉桂、香薑、洋甘菊、西印度檸檬草、甘草、貓薄荷、小葉椴花、天然檸檬香料、天然香料(含大豆卵磷脂)、啤酒花、維他命B6 (食品添加物)及B12 (食品添加物)。

    重量: 21g

    產地: 美國

    保存期限:2年

    國際條碼: 070734-055218

    廠商名稱:保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    廠商電話:02-86951186

    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51號7樓

   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華南產物保險1400-042050239

  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128178040-00000-3



  • ◆主商品: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
    ◆商品成份:西伯利亞人蔘、歐薄荷、肉桂、香薑、洋甘菊、西印度檸檬草、甘草、貓薄荷、小葉椴花、天然檸檬香料、天然香料(含大豆卵磷脂)、維他命B6(食品添加物)及B12(食品添加物)。
    ◆規格:一盒10包,21g/包,共3盒
    ◆保存期限:2年
    ◆產地:美國




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玉山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鹿谷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梨山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大禹嶺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合歡山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阿里山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杉林溪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奇萊山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完勝手搖飲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完勝茶的魔手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完勝50嵐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茶壺搭配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泡茶器具搭配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泡茶杯搭配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如何泡茶教學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泡茶步驟教學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冷泡茶瓶搭配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陶壺泡茶搭配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茶盤搭配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茶几搭配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完勝清心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完勝貢茶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完勝清玉











Artist 雙層耐熱不鏽鋼玻璃泡茶杯/隨身瓶260ml-綠色



德國IF紅點設計大獎 PLA玉米環保隨行杯(420ML)



德國IF紅點設計大獎 PLA玉米環保隨行杯(280ML)



【JAR嚴選】耐高溫玻璃泡茶杯三件式 泡茶壺 花茶壺 380ml



AKWATEK多功能二用式保溫泡茶杯500C.C.(2入組)



AKWATEK多功能二用式保溫泡茶杯500C.C.



【Conalife】時尚提繩玻璃隨身杯泡茶450ML(買一送一)



【VICTORY】玻璃泡茶冷熱水壺#1500ml(2入組)



【Conalife】真空雙層304不銹鋼保溫泡茶杯(任選2入)





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CP值超高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使用心得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分享文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嚴選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大推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那裡買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最便宜,

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心得分享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熱銷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真心推薦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破盤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網購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網路人氣商品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評價,

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試用文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部落客大推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部落客推薦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開箱文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優缺點比較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評估,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10環保包)x3盒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ticiqyq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